mandytung

爱美成痴的女王

03.09.16堆堆谈10号球衣及其他(express.de)

我堆真的看起来很安静温柔骨子里也是个倔脾气想的很清楚,跟个明镜一样

三月兔亭:

原址: https://www.express.de/24685842 ©2016
有疑问欢迎随时对照原文。不划重点。你堆该说的话都会说的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他继承了波尔蒂的战袍——厄齐尔:“10号”对我而言意义重大


德国球员的脚下风头正劲。晴好的一天,我们在杜塞尔多夫的媒体港与梅苏特·厄齐尔(27岁)见面了。这名理应跻身枪手队史顶薪俱乐部的阿森纳超级球星,性格安静。但是,表达自己的观点时,也毫不含糊。


-厄齐尔先生,您继承了卢卡斯·波多尔斯基的10号球衣。这并不是偶然,对吗?
-确实如此。“10号”对我而言是意义重大的。这是我最喜欢的号码。足坛的传奇人物,比如齐达内、马拉多纳和贝利,穿的都是这个号码。因此我真的感到非常高兴。


-您有竭力争取过这个号码吗?
-好多年前我就想要这个号了。但是卢卡斯·波多尔斯基也想要。他后来拿到了这个号码,毕竟他国家队出场数要比我多。现在我得手啦(笑)。我此前当然有向有关负责人释放过相关的信号。10号很衬我,也符合我进攻组织核心的场上位置。


-阿森纳马上十号也要空出来了……
-是啊,号码现在空出来了。我肯定想把它拿到手啊。


-也就是说,您会留在阿森纳然后续约……
-(笑)您想套我的话。


-我也只是试一下……
-我现在的合同到2018年。我们之前曾经谈判过,不过因为欧洲杯而中断了。那时我只想专注于国家队的比赛。现在我们又重启谈判了。


-您在伦敦可是相当受宠……
-是呀,这是很好的事。大家都看到了我每年踢出的成绩。球迷们喜欢我和我的踢球风格。我在这儿待得惬意极了。在英国踢球确实非常愉快。


-您有设想过回到德甲踢球吗?
-有过。毕竟足球世界里,一切皆有可能。人们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。我在德国度过了非常美好的时光,我在那过得很开心。


-您经常去洛杉矶。您有设想过未来去美国踢球吗?
-当然想过。去哪里都是可能的。不论在哪我都会找到自己的乐趣所在。我的球迷们都知道我很喜欢在洛杉矶度假,因为这座城市很吸引我。这是我最爱的城市之一。


-在英国,人们爱您,尊敬您,在德国您有时却会遭到批评。这是为什么呢?您是不是没得到足够的尊重?
-球迷和公众的期待是非常高的。有一些人喜欢我的踢球方式,有一些人不喜欢。然而所有人都期待着从我身上看到一些特别的东西。一直以来都是如此。作为球员,我也一直在为此而努力着,因为我知道,自己有能力把我的队友喂到球门前。可只要我没有参与进球,或者没有自己射门,许多人就会感到失望。人们有时忽视了,我跑动了多少距离,又完成了多少次传球。国家队主教练则全面地看到了我的成绩。坦白讲吧:他的评价才是最重要的。


-巴斯蒂安·施魏因施泰格在曼联前景黯淡。您能理解穆里尼奥教练(的做法)吗?
-我并不了解这件事的详细情况。对巴斯蒂来说这是一段艰难的时日。然而他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做的。他为德国作出了巨大的贡献。


-您的目标是2018年在俄罗斯卫冕世界冠军吗?
-没错。因为我们有这个实力。我们知道,我们具有作为“团队”的大部分潜质。我们的目标【必须是】冠军。然而在这之前我们必须先通过资格赛。因此,周日能在奥斯陆开一个好头是很重要的。


-您推出了您个人的时尚品牌?
-是的。上面有我个人的LOGO。国家队的一些后宫们队友们也穿戴上我的品牌啦。这件事很酷,我感到很开心。😁

评论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