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ndytung

爱美成痴的女王

想入手205

Mint_夏梵歌:

CPB唇膏203、204、205试色。

CPB的双生玫瑰系列的唇膏陆陆续续收了有八只,准备陆续发发试色。

这个系列有三种质地。1开头的是satin 丝缎质地,2开头的是silk 丝绸质地,3开头的是velvet 丝绒哑光质地。这次试色的三支都是silk质地的。

  

唇膏芯和唇膏壳分开的。我开始的时候很强迫症的一个芯搭配了一个壳,但是后来发现完全没必要,因为这个芯和壳子之间的连接卡的很松的,很容易就可以拔出来。完全可以只买一个壳子,谁出门谁穿衣服这样子。冤大头了。

唇膏芯也比较松,所以在盒子里非常容易残。我买的几只中就有各种各样的顶上或者侧面被刮到之类的(比如图中204那只就是头撞坏了),因为都是自己用反正涂两下也会残的,所以我也不在乎。这款唇膏芯是有塑封的,所以代购卖家也没办法提前拆开检查,唇膏芯自己在里面撞坏了也真的和他们没关系。要怪就怪CPB厂家好了,淘宝卖家真的是无辜的。我买的时候看了几个评价,觉得卖家也是可怜。

  

203是有金色的闪的,真的是好看哭!远看在一定角度会有一点金色的偏光感。非常娇嫩提气色,显白,不挑肤色。

 

204我个人不是特别喜欢。有点紫色调的粉色,颜色是真的很嫩很萌,但是挑肤色,适合白皮。我皮肤是黄调的,涂这个色就不太好看。有紫调的粉我只能涂深一点的,像这种浅紫粉就hold不住了。

 

205是个暗一点的玫瑰色。说是豆沙红也说得过去,但是我觉得没有一般的豆沙色那么暗淡,要更红一些。没有一般梅子色那么紫,不挑肤色。比较成熟的感觉,也适合秋冬。但是年轻妹子用的话可能显成熟一点了。对于一些职场女性倒是很适合,非常气质也很有气场。


评论

热度(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