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ndytung

爱美成痴的女王

好物分享笔记:

Mint_夏梵歌:

手头上的Tom Ford黑管唇膏来个合影。

色号都标在图片上了。

今天的光线实在太黄了,调色温调的整个人累感不爱生无可恋的。

04 pussy cat,气质暗玫瑰红。比较优雅,适合秋冬来用。问题是用不好的话会略显老气。14年圣诞限定色

05 plum lush,也是14年的圣诞限定色。拍出来有点偏玫瑰红的感觉,膏体是个大红色。很艳丽,不显老气。

08 Flamingo,明亮的粉色。这个系列里我最喜欢的颜色之一。非常娇嫩好看的,很显白。

09 Ture coral:明亮的珊瑚红。也是我最喜欢的颜色之一,显白,显气色。最早收的一只了。

17 Violet Fatale: 紫红色。也是比较秋冬的色。看膏体颜色挺夸张的实际上嘴很好看。不算挑肤色的。

21 Naked Coral: 珊瑚裸色。非常自然。日常很好用。

22 Forbidden Pink: 自然粉色,也是日常很适合的一个色。不挑肤色,怎么涂都很好看。21和22其实看膏体颜色很接近,看试色看是能发现区别的,一个偏粉一个偏橘。

31 Twist of Fate: 去年秋天的限定,现在变成常态色了。我当时看着喜欢还屯了两只。非常漂亮的珊瑚橘。一点都不老妻,很优雅年轻,也不会太过浮夸。也是我超级爱的,每次开会或者去面试新人什么的都会用这个。

39 Flash of Pink: 亮玫瑰粉色。这个色是有亮片的,有一点紫调在里面。今年的新色。没有Violet Fatale那么紫,更为娇嫩一点,而且多了亮片。

44 Sunset Blvd: 橘红色。有金色的亮片,非常华丽的一只。今年的新色。

49 Misbehaved: 也是一个比较自然的橘色系的。比twist of fate的颜色更活泼一点,比naked coral再稍微明艳一点。今年的新色中我第一眼看中的就是这个啦。

目前还有三个色比较想收,是42 pure pink、15 wild ginger,46 somthing wild。

boys系列收了有个十支左右。。回头等光线好的时候再拍吧~~~


评论

热度(16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