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ndytung

爱美成痴的女王

【德扎x神秘博士|主教扎无差】感谢所有的星星(中篇完结)

看到那封信的来源以后我简直心都要碎了

生石花之境:

概要:


本文又名《航空信封、粉色水母与最佳红娘》。


您也许知道1777年9月23日一早莫扎特离开了萨尔茨堡,但想必不了解他那时刚刚拯救完一颗星球,还亲吻了科洛雷多。


说明:


1)本文主体背景为德语音乐剧《莫扎特!》,也许出现与史实不符的描述。


2)文中尽管有R 级描写,并未指明上下。


3)11th、12th、13th Doctor都露了脸,他/她和旅伴的关系为友情向。


4)感谢帮我拼海报的l小姐以及友情初审的片老师,她们的鼓励促成了本文的发布。








注:


① 按维基的说法,科洛雷多和莫扎特一番唇枪舌战,最后解雇他时就这么说:“让他走,我不需要他!”


② 18世纪的博物学家认为水母不是动物,介于动物和植物之间。


③ 罗莎(Rosa)在德语中意为粉红色。


④ 即路易十五。蓬帕杜夫人在《神秘博士》新剧S2E4中和Doctor成为很好的朋友,无奈时空无常,他没能在她生前按照约定为她带来一颗星星。


⑤ 暗指美国独立战争,奥地利以英法间的调停者自居。



评论

热度(41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